(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 線上閱讀 兔啾啾 最新章節無彈窗 渣渣ID拉黑

時間:2017-10-18 11:59 /東方玄幻 / 編輯:華佗
獨家完整版小說《(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是兔啾啾傾心創作的一本青梅竹馬、言情、現代耽美風格的小說,這本小說的主角是拉黑,開麥,和大神,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說精彩段落試讀:《[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作者:兔啾啾 文案 嘉金Only/論壇蹄/網遊+校園Paro 第...

(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

小說朝代: 現代

更新時間:03-19 17:53:25

連載情況: 全本

《(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線上閱讀

《(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好看章節

《[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作者:兔啾啾

文案

嘉金Only/論壇/網遊+校園Paro

第1章

《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

1L 樓主

如題,開了這個帖子……哇,對不起我太張了!!我先去緩緩,請等我一下……

7L 樓主

环沦回來了,所以,那個……就是這樣,我現在有點懷疑我的一個網友可能喜歡我。

也沒怎麼混過這個論壇,我看了看別人的帖子,按慣例是要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吧?我就先簡單說說。

5L的朋友問我和我的網友是男是女,男的,我們都是男的……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也用不著這麼張了,我打字的手都在發捎另!!

我和我的網友……,這麼稱呼他有些不習慣,就他大神吧,他總我這麼他,我也習慣了這個稱呼,因為我們是在某個很火的網遊裡認識的,他是我們那個尖的高手。

或者說不止是這一個,我覺得他在整個遊戲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因為他不但技術超強,而且還給他的號砸過很多錢,裝備什麼的都是最厲害的(雖然我沒問過,但是痴都能看出來他家肯定超級有錢)。

呃……我不知該從哪裡講我們的事情,可以從頭講嗎?因為我想梳理一下我的思路,直到現在我的腦子裡還是糟糟的……

12L 樓主

謝謝大家不嫌我囉嗦,那我就從頭講了!

回10L,為什麼一看就很假……難我正巧就認識一個大神不可以嗎?如果你不信,那可以不看,不要說我是騙子,我騙你們有什麼好處?

21L 樓主

我和大神都是大學在讀,我讀大二,他讀大三,我們已經認識兩年了。當年高考過,我閒得蘑菇了,這時正好聽說了這款很火的網遊,所以就開始了,在遊戲不到半個月之,我遇到了大神,但我們的相遇並不怎麼愉

他一開始真的超可惡……雖然現在也是,他脾氣爛透了,可那時他真的是超級無敵差

當時我似乎是在無意間搶了一個公會的怪,他們公會的幾個人一直在追殺我,我打不過那麼多人,就一直在跑。我本來以為這一次我定了,但那幾個在追我的人跑著跑著忽然了下來,似乎是在忌憚著什麼,不敢過來。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跑到的地方也不是什麼高階打怪區,不會跑來就,當時我的視範圍裡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個人……對,這個人就是大神。

為什麼會說他很惡劣,是因為他有個惡習:如果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入他的視線或打擾到他,那麼不管是誰,他都會一概殺掉——更可怕的是,他通常心情都不怎麼樣,又因為他名氣太大,大家都知這一點,所以一旦遠遠地一看到那明黃影(他的標呸尊,搞得我們很少有人敢穿黃的裝備了),一般人都會自退避三舍,不敢靠近。

這在我們已經是眾人皆知的秘密了,可我才剛遊戲,我不知,所以我正奇怪那群人為什麼不追我的時候,我就被這個可惡的傢伙隨手滅掉了……我!跑了那麼半天!都沒!但是!就被他這麼!隨手滅掉了!

我現在一想起這件事都很氣!很氣!

35L 樓主

……你們這群沒有同情心的傢伙別再笑了,我真的很慘

回27L,那些追殺我的人來就沒再殺我了,因為他們也沒能逃走,被大神隨手滅掉了,他就是這麼個脾氣爆爛的傢伙=。=

掉之,對這個無緣無故殺掉我的人印象很,就著嘗試的心到遊戲論壇裡搜了搜他的ID,結果發現他很有名……是惡名的那種名。

得知我被殺的原因只是遷怒,我很生氣,但是想到憑我當時的平不可能殺回去,我就暫時忍住了,但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也會得很厲害,甚至比他還厲害,只是需要時間練習,因此我那陣度過了一段瘋狂打遊戲的子,沒沒夜地練級打裝備,就是為了有朝一我能報復回來!

來又過了將近一個月,我早就級了,裝備什麼的也打得差不多了,這時遊戲里正好出了一個活,是需要組隊殺怪,我因為沒有加入任何公會,就去組隊,然我就在這一次第二次遇到了大神,差陽錯地跟他組隊了。

49L 樓主

回42L,我來當然有報仇成功了,PK的時候我把他殺掉了好多次!……雖然機率是他殺我十次我殺他一次,但這並不重要,反正我報仇成功了!

回43L,對,大神也沒有固定的公會,他以是我們第一大公會的成員,但來因為一些事決裂了,這件事比較隱私,我不能說。不過他有兩個固定的搭檔,本來也不會去組隊,但那天他的搭檔恰好都有事,沒法和他一起做活,他為了拿到活獎勵的一個裝備,就去組隊等搭檔。

我也說了,他那個脾氣,誰敢和他組隊,那天活的場地非常擁擠,到處都擠了角,但唯有他周圍一片地帶是真空的,沒人敢靠近……除了我。

但我也沒想和他組隊,我是為了去找他報仇的!!可活規則字太多了我就沒看,不知這活還有個機制,就是當家向周圍發出組隊邀請倘若5分鐘內沒人回應,就會自和他距離最近的家組隊,來的事情……你們都知了,我和他組隊了。

一個月他殺掉我的事,他當然早就忘了,也不可能認出我,但這不妨礙他認為我是個渣。

如果是平常,他或許又會殺掉我,可這次他等組隊早就等得不耐煩了,那活的副本他一人就能掃平,無論隊友是誰都無所謂,就勉勉強強地帶著我去做活了。

我對這個組隊極其不情願,一路都在憤怒地控訴他無故殺掉我的行,他本來惜字如金,不願意打字跟人說話,但被我磨得實在不耐煩了,他就打字說“殺你又怎樣”,末了還補了兩個字——“渣渣”。

我……我更生氣了!他居然我渣渣!他怎麼可以這樣我!我越想越氣,最憤怒到了極點,於是我就、我就……就跳河自殺了。

68L 樓主

什麼做我是來賣萌的!?我很嚴肅的好不好!我會自殺是因為遊戲機制的緣故

回60L,,對的,我一看到字多的東西就很困很想,可是自己打字的話就會很精神,現在打了這麼多字我都一點不累,因為我很憤怒!!

我本來在想,我們是隊友,沒辦法產生隊友傷害,但我又想報仇,就嘗試以自殺重生來擺脫組隊狀

我本以為自殺之就可以解除組隊,但是沒有,我們還在組隊狀中,還是我沒看規則的緣故——只要任務沒完成,兩個人的組隊狀就沒法解除,一方亡,只能算作這一次任務失敗,要重新來過。

所以當我重生之看到組隊狀沒解除,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大神他很憤怒,居然打了好幾個字質問我為什麼要自殺,害得任務失敗,我說我不想和他組隊,我跟他有仇,我是不會和他做完這活的。

這回他直接開了麥克風說話,極其冰冷地問我想幾次。他太有氣了,我當時坐在電腦被嚇得渾哆嗦了一下,但轉念一想這只是遊戲,他又不能衝出螢幕殺我,我就著頭皮回覆,說他殺我幾次我也不會屈的。

他被我氣笑了,簡簡單單地說了三個字,你等著,隨就開始在遊戲裡……抽打我。

雖然說隊友之間沒法產生傷害值,但物理作用還是存在的,他遊戲裡的武器是一棍子,那棍子一掃就會產生量波,於是我的角就被這股波一直推著往走。

我中間一度嘗試逃跑,但是他技術太好了,是把我得哪兒都跑不了,就這樣被推了副本,入副本,他居然還能一邊殺怪一邊騰出手推我,他真是厲害到讓人苦……

(1 / 15)
(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

(凹凸世界同人)[嘉金]我覺得,我網友,可能喜歡我

作者:兔啾啾 型別:東方玄幻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