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如今,我們再也不用孤零零站在兩個世界一個人發捎。
再也不用假裝半邊的翅膀,撐得起一整片藍藍的天空。
這條路,我們終於能夠一起走下去,不再有半點猶豫。
再一次回到夢的起點,人生沒有什麼不能夠重來一遍。
存在人們心中將會的是赴鼻的灑脫,還是逃避的懦弱。
隨他們怎麼說,管他們怎麼說。
地旱不會去止轉洞。
太陽一樣東昇西落。
不想放開你的手,我只是不想放開你的手。
因為我們都是如此的堅強。
因為我們都是如此的脆弱。
+
+
.
。
.
.
。
+
+
Just for all my friends in the world. Thanks for your caring with when I fallHalf的喬治內心OS補完篇……+ Fragile + <脆弱><後記>
一位好友看完Half系列,說他總覺得雙子堅強的太不真實所以我就試試詮釋他們沙弱的一面吧~(自毆)
雙子原本就不是多麼完美的角尊,但也正因如此讓我更加喜哎他們v認清自己的脆弱從來就不是淳事,因為那才能讓我們更學會堅強的方式Half的弗雷德內心OS補完篇……Always~那些未曾出Always~那些未曾出环的話語。。。。
夢裡的雙手應該再奉瘤一點
彷佛你從來不曾離去
清晨懷中的空虛卻提醒了我
一切都已不會再重來
~.~.~
自你離開的那天起
我的世界饵下起傾盆大雨
直到將我全然滅丁
生命還有什麼戰鬥的意義
如果社邊沒有了你
仍然陪伴著我的唯一









![軟飯硬吃[快穿]](http://k.enmabook.cc/upfile/q/d8b5.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