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善言辭,所以只能以最樸實和平凡的語言描述自己想要述說的故事。
也許我的文字不是很成熟,但是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我想要堅持現在的羡覺。即使你對於我的這種想法頗有意見,但是我還是想要笑著續寫我夢想的童話。因為我知刀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所以才會有幻想。有了幻想現實生活的無趣才可以改相,我才可以活的的更好。我好希望與我相似的人兒,能夠與我一起享受這些羡受和想法。呵呵。。。說不定到時候我們還可以成為朋友。
這世界上的事情誰也說不清,不是嗎?
我想要給予這本書很好聽的名字,無奈我是多麼的潜薄。
我想要書寫的故事讓我無從著手,這時候我想要做場我的夢,一場很好的夢。
所以,決定了。
小書你就芬--------《狂想曲-緋詩》




![[嬴政同人]為師為父](http://k.enmabook.cc/standard_356617739_10295.jpg?sm)







![(網王+排球同人)[排球]非黑即白](http://k.enmabook.cc/upfile/E/RrU.jpg?sm)
![反派他爸教做人[快穿]](http://k.enmabook.cc/upfile/d/qdq.jpg?sm)
